FaFa's Bloggie

信心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7, 2009

怎麼說呢?

就是阿
復活節教會有營會
基督城的教會
我很想很想很想去
當初選課還差點選五月開始的課
就爲了參加營會

上來後一直在看機票
老是想著要看到好機票
也嚷嚷著要大家幫我代禱
有天訂了回程的
姊姊馬上叫我取消
很受傷阿
不想我上去了嗎?

後來告訴自己
如果在營會前津貼下來
那就買機票
all i have to do is 禱告跟信心

到週末
知道要對 神有信心
但感覺自己快不行了
一直提醒自己每次充滿信心結出的果子
卻擋不住內心深處慢慢湧現的失落感
難道祢不讓我去嗎?

禮拜一
打電話到studylink去問
她說 下來了
只是需要等幾天
喔呵
喔呵
喔呵=)

好開心好開心的衝上網看機票
250…. 250….. 250…………………..
我徹底的死心了

五分鐘後
當我忙著跟媽咪說話
漢可傳簡訊給我
叫我看機票
哦哦哦 是五分鐘前的半價欸!!!!

本來要自己買
可是可愛的爹地請我坐飛機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飄

可以去營會了
希望可以看到所有的人
好嗎?

好愛你們

7 Responses to “信心”

  1. 許媽咪 said

    寶貝啊
    看到妳和姊姊們都在經歷神
    媽咪我也好高興好開心好感恩啊!

  2. 媽咪 said

    寶貝啊
    看到妳和姊姊們都在經歷神
    媽咪我也好高興好開心好感恩啊!

    好愛妳們

  3. leohsi said

    count me in!!

  4. Airolg Nish said

    Are you coming back for the easter……………….Is that real?!!!!
    That’s awesome……….!!!
    Hope to c you asap…………^^

  5. nzhannah said

    love you babe

  6. emily79331 said

    感謝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