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2009酷炫好合一營會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16, 2009

這次來真的

==========================

這次營會是維陞跟小云姊來講
所以我拼了小命都要下去

營會一開始二姊就叫大家自己想一個酷炫的名字
所以我就取了這個
因為基督城的華人教會中
會合一 會復興
而我們是憑著信心說的
這也將是 神給我們的祝福

這次營會是像敬拜讚美培訓營(可以這樣說嗎?)
好多好多人去
五間教會都有人去

當中很棒的是每個教會的人被mix在一起
分組上台領敬拜
雖然是很臨時準備時間不夠
雖然可能是第一天認識沒有默契可言
但當大家站在自己的崗位上
我們就是同一個身體
每個人是不同的肢體
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合一的靈就在我們當中
因為 神會親自動工

藉著這次我覺得也被提醒
是不是又回到了”以為自己很愛祂 許多事卻變成例行公事”的狀態
很多次很多次
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被觸摸
我相信都是 神的同在的證明
還有很棒的是
已經不只是在自己教會的框框裡
這次看到別的教會許多成熟的基督徒
有許多值得敬佩值得學習的人

今年營會很開心很開心
不只是因為可以回基督城可以看到大家
不只是因為又認識更多新朋友
不只是因為玩到好乖好可愛的瞳瞳
那是真正的喜樂
被 神再次摸著
被聖靈灌的飽飽的

還有一件很好玩的事
聽說這次”意外的”
榮美的救主變成營會主題曲了
會不會太有默契了一點?!XD
淹到胸口的敬拜
亞撒 只可惜你(們)太忙了=(

也可惜以甄姊姊要去參加什麼什麼人的婚禮

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交流
我們將會更密不可分
我期待

明年我還要參加
排除萬難

=========================

感謝 神
星期天晚上回家以後雖然大家都很累了
不過維陞跟小云姊和我們談到很晚
我覺得很多是要和他們學習的
包括生命 為祂而活 以祂為重
很難 可是很值得
我相信如果有機會在同一個城市
你們絕對會帶來很大的影響
不只是對我 對靈糧堂 甚至是對基督城的華人
(會以你們馬首是瞻啦XD)

真的 很謝謝你們
辛苦了=)

=========================

就很奇怪阿
怎麼那些男生都那麼瘦呢?
Lawrence亞當猴子JacksonBenbenben曉睿孔豪黃法堯
太過分了
不舒服

===============================

還有一個很棒的東西要介紹
是發自內心的

新酒敬拜事工
這裡可以試聽
他們去年底出了第一片專輯
叫新酒同名專輯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聯想到”新酒”新酒
我也知道那首新酒真的超讚 曠世巨作
我要說老實話
這片的新酒並不是一首會讓我眼睛一亮
一聽就被抓住的歌
說老實點就是一點都不特別
但換個角度想 就是每首都那麼特別所以沒有”最”特別的
重點是
他們真的很被 神祝福
而且

這片真的很.耐.聽 =)

12 Responses to “2009酷炫好合一營會”

  1. nzhannah said

    nice nice

  2. 媽咪 said

    一樣的標題
    差一點就漏掉這篇期待已久的心得

    瘦啊
    妳是沒看到胖的嗎
    是誰們就不說了

  3. leohsi said

    耐不耐死不知道
    至少現在還活著

    (呀 好冷…)

  4. nzannie said

    這次的營會~~
    讓我看到你對神單純的心~~
    這絕對會是妳的祕密武器!!

  5. Mulder Xu 許人傑 said

    您好,我是來自台灣台中磐頂教會的青年許人傑,我爸媽是許鸞驍跟方玉琴。我們教會有個青年叫做黃法堯,他的爸爸叫做黃義隆弟兄。小時候法堯就跟媽媽姐姐過去紐西蘭。因為黃義隆弟兄最近剛去紐西蘭,我們找不到他本人,所以我們想找透過黃法堯找黃義隆弟兄,跟他洽談承租他在磐頂教會附近的店面事宜。如果你這篇文章中提到的黃法堯是黃義隆弟兄的兒子,拜託你請他儘速與我們或者台灣的磐頂教會莊世雄牧師聯繫。我的 Email:muldersheu@gmail.com

    不管你提到法堯是不是我們要找的人,都非常感謝你的閱讀。謝謝!

    • nzhannah said

      我想是你要找的人
      我們幫你連絡一下

      • Mulder Xu said

        太好了!想不到這麼快就有消息,真的要拜託您了!可以的話我們需要直接跟法堯的爸爸聯繫!法堯跟爸爸義隆叔叔都一定會對台灣台中磐頂教會有印象,可以提一下我們教會牧師是莊世雄牧師,就一定會明白了。我的Email:muldersheu@gmail.com 手機 +886 960 598 8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