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謝謝司機先生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28, 2009

今天晚餐的時候大嫂說她要分享一個很大的見證
就講她碰到很棒的人撿到她的錢包還還她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我忍不住了
就說我要分享一個很大的笑話

平常我應該四點半就到家的
今天我卻五點半了才到家
為什麼呢?
待我慢慢道來

平常應該四點到轉車點
四點十五回家的車會來
但是今天四點十分才到
我本來要去銀行
後來決定改天再去
就在那等公車
結果等到四點二十分
公車還是沒來
就想說 看來公車是不來了
那我先去把銀行的事辦好算了
於是我就出發啦
誰知道到了銀行居然關門了
沮喪之際轉個身公車就開走了
當我萬念俱灰的回到站牌下突然想到
咦 到處走走應該可以找到要去那個方向的公車馬
所以我就發現我真是太聰明了
看了一下公車表 是 這班車會去meadowland
我就跳上車啦
發車後 居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條路
感覺怪怪的
就問司機說
「你要去meadowland嗎?」
他愣了一下說 『有』
我就放心了
開開開開開
開到海邊了:|

司機轉過來問我
『親愛的,妳要去哪?』
「mea..meadowland阿..」
『噢 我妹油要去捏
我剛剛以為我聽錯了 原來妳真的是說meadowland阿
那.. 我走完這圈就帶妳去好了
i will look after you
since you can’t look after yourself』
什麼跟什麼跟什麼!!!!!!!!!

反正回程我們就聊天
我們就從種族歧視聊到我在幹麻
他就說
『喔 妳一定可以在這行做的很好的
BECAUSE YOU HAVE A GOOD PERSONALITY』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不是我說的喔
我整個要飄上去了
誰知道他又加了一句
『只要妳不要坐錯飛機』
什麼跟什麼跟什麼跟什麼!!!!!!!!

算了算了
看在你對我很好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
下車後他還跟我說
『千萬不要在迷路了』

好啦 我今天真的是碰到一個很耐死很耐死的司機
謝謝天父把拔保護快跟二姊一樣天兵的我=)

『機師是不會送妳回家的』

11 Responses to “謝謝司機先生”

  1. Hsin said

    切…我可是從頭為妳開心到…最後一句…

    硬要托我下水…

  2. nzhannah said

    至少他送你回家
    good driver

  3. leohsi said

    好幽默的司機XD

  4. 師儒 said

    司機人超好的 XD !!!

  5. chihuixr said

    真的感謝 主. ^^|||

  6. 媽咪 said

    咯咯咯>>>
    差點就讓嘴裡的早餐給噎到了:p
    看妳的日記,像這樣的日記,真是令人開心的事:)
    更開心的是!幽默開朗的巧寶回來囉!!

  7. 媽咪 said

    忍不住和辦公室同工分享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8. 芊文 said

    Hello
    還記得麻?!
    國小同班的芊文
    好久沒見面是吧
    =]
    最近還好麻
    還是在國外麻?

    • gloriafa said

      咦咦咦
      當然記得阿
      國中還隔壁咧
      偷偷說我都還有偷偷看妳的網誌呢
      不知道妳也是個基督徒=P

      是阿
      還在國外

  9. 美美小姐 said

    那司機帥嗎(喂喂XDD)

  10. 媽咪 said

    謝謝小寶的禮物 驚喜之外還多了窩心 原來妳還記得上次的事呢
    讓我想到妳和姊姊們還是小小孩的時候一起送我的最難忘最可愛的禮物
    雖然事隔多年 三個小寶貝慎重其事的模樣還是歷歷在目呢 超級卡哇依XD

    現在我的 Earl Grey milk tea 已經泡好了
    媽咪要開始享用巧寶送的香甜可口蘋果派嚕:)
    yummy yummy! I love you 1314, 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