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史上最酷校外教學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y 28, 2009


三姊妹好久沒有更新了
我就來打頭陣吧

從哪說起好呢
—————————–

我今天開始放假了
一個禮拜的semester break
不長不短 剛剛好
中間還碰到英國某個老太婆生日
所以大家都放假
這假放的時機真是恰到好處

我還跟胖哥說
總比因為別人自殺放假好

————————

星期二是校外教學
不是我在說
絕對是全世界最酷的校外教學
我們坐飛機去了威靈頓
還免付費喔

真不愧是大風的城市
風很大
又下小雨 比奧克蘭冷很多
但昨天聽一個老師說我們很幸運了
她週末回去的時候雨是跟地板平行的

我們去了Parliament(國會?議會?)
還進了吵架的房間 Debating Room
蠻好玩的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廁所的洗手乳是多芬
爲了這個我上完廁所決定要洗手

————————–

這次回程坐的時段有酒可以喝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要了一杯Sauvignon Blanc
其實才一小小個塑膠杯 我才喝三分之二不到就送同學
但是還是發作了

記得我上次說身上有一顆一顆紅紅很癢的嗎
現在沒有停下來的趨勢 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定破七十了
重點是 回家後覺得背癢 就抓
一抓發現 觸感不同 而且燒燙燙的
哈哈 我去吃過敏藥好了.. 還好我真的不愛喝酒
現在酒疹應該讓我胖了一圈

結果飛機降落的時候耳朵又超痛
每次都是左耳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痛痛痛還會痛到左手食指中指中間的虎口(可以這麼稱呼它吧)
像到了現在還會痛 糟糕
我絕對不會告訴面試官的 阻止不了我

————————–

為什麼很久沒更新呢
因為上禮拜一開始就卯起來(?)做報告阿
一個月的報告 我一個禮拜就交了
我看十年前沒有人會相信我吧
沒辦法 為了要在放假的時候心無旁騖的玩阿
結果 我居然是第一個交的 好嗨喔(像誰像誰像誰)

————————

差不多就這樣吧
看哪天想到什麼再來流水

我想結婚了

5 Responses to “史上最酷校外教學”

  1. 媽咪 said

    聽胖哥說的時候 我當是盧武鉉 原來是屈原

    喂喂 我中文最好的女兒 妳不可以也開始寫錯別字 是”坐”飛機

    不能喝就別逞強 有人喝得婚禮變喪禮 留下傷心的新娘和哀慟的老爹娘

    瞞得了面試官也未必瞞得過體檢的機器 別勉強 神要給妳就一定為妳開路

    別以為字色淡就沒看到 只要”一切”都對 我也不反對

  2. 師儒 said

    有空去檢查一下身體吧~~~

    至於淺色字…我也有點想XD…不過不是現在…呵!!!

  3. nzhannah said

    哈哈 我愛老太婆那段 太好笑了!!!!!!!!
    我現在比較不想結婚了
    我比較想要快點畢業 然後知道我將來要做什麼….

  4. 美美小姐 said

    那就一起嫁人吧 (喂XD)
    最後一句話真是讓我笑了=))

    耐心等候啊。
    我依然在學習的功課: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