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小測驗

Posted by gloriafa on June 11, 2009

那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講了一個故事,
要我們回答裡面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很好玩,
所以決定和大家分享。

請準備一張紙、一隻筆,或是打開你的記事本、word

*不可以在做答完前看留言喔!!

============================

有一天,你走在森林裡,
「請問,你現在心情或是感覺是怎麼樣?」
走著走著,你看到路邊有一個陶土做的花瓶被打碎了,
「請問,你會停下來想辦法把他拼回去還是不理他繼續往前走?」
再往森林深處走,你面前出現了一個建築物。
「請形容這個建築物。」
這個建築物周圍有一株植物,
這株植物上面有花,
「請問,這些花是什麼顏色的?」
突然,你面前有一隻生物走過去。
「請問,這是什麼生物?」
經過了這間房子,
你到了一條河,
河很淺,你走過去了。(喂喂)
河的對岸是一道很長的牆,
「請問,你心裡是想我怎樣都不可能爬過這個牆了,還是你非常非常想要看牆的另一邊是什麼?」

THE END.

============================

我一點都不介意大家把自己的答案留言上來,
過兩天人多一點我會把答案波上來,
爲了防止大家不看題目就看答案,
到時候設的密碼會是forest
不要跟我客氣喔!!!

再提醒一次,
題目是
一、在森林裡的感覺。
二、花瓶?
三、形容建築物。
四、花的顏色。
五、什麼動物。
六、高牆。

不要害羞喔~
把你的答案告訴我~!!

16 Responses to “小測驗”

  1. 媽咪 said

    一、在森林裡的感覺。
    恐怖。怕有壞人。

    二、花瓶?
    不理它。繼續往前走。

    三、形容建築物。
    外牆上爬著藤蔓,但仍看得出是幢兩層樓的紅色磚牆房屋,屋內的牆面都有深褐色且泛著光澤的鑲板,和木製樓梯的顏色一樣。屋裡沒人但很乾淨,院子的草坪也像是有人整理的。

    四、花的顏色。
    黃色。

    五、什麼動物。
    一隻長相怪異的動物。有貓咪的耳朵,豬的鼻子,站著行走,而且是橫著走,大小差不多像貓,但像豬的腿短腳短。

    六、高牆。
    只能選這兩項嗎?
    我沒那麼好奇想知道牆的那邊是什麼;但也不是覺得爬不過去所以不想試
    如果只能選其一那我會試著爬也找附近可用的輔助工具幫助自己
    (雖然我比較想作的是回到屋子多看看)

  2. nzhannah said

    一、在森林裡的感覺。
    神清氣爽 心曠神怡 心情好 平靜 太陽透過樹枝照射近來 空氣讚讚讚

    二、花瓶?
    不理他

    三、形容建築物。
    小木屋

    四、花的顏色。
    白色

    五、什麼動物。
    鹿

    六、高牆。
    我個人覺得是矮牆
    堅持高牆的話 就是想看看囉
    看不到就也罷

  3. Hsin said

    1. 開心,舒服,享受

    2. 蹲在路邊拼拼看

    3. 乳白色的球體大約一層半高,好像有個小閣樓?

    4. 當然是紅色

    5. 貓咪

    6. 要看要看

  4. 琺傑蘭 said

    1.
    呼吸困難因為溼氣很重
    2.
    不理它
    3.
    圓圓的 網狀的
    4.
    紫色或黃色或紅色
    5.
    比人還要巨大的黃色穿山甲
    6.
    非常想看

  5. AC said

    一、有點迷惘(為什麼自己在這),但又覺得反正可以休息一下
    二、蹲下來拼拼看,如果拼不了就放棄
    三、像101一樣不搭嘎的辦公大廈,很高,窗子都是藍色或綠色的(就是看不到裡面的那種)
    四、白色
    五、四不像
    六、佈滿荊棘枯枝、映得火紅的無人之境,對,看起來就像"魔多"

  6. AC said

    第六題答錯方向了,想得太快XD,正答應該是…高到爬不過的牆,而牆後面就是我上面描述的那些東西…

  7. 媽咪 said

    題外話
    小寶 妳覺得心理怎麼樣 看來妳有興趣

  8. Oscar said

    1.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反正往前走就對了
    2.不理破花瓶
    3.很典型的摩天大樓,越是頂層反而越是寬大,頂層上面有尖尖的避雷針(好
    像不可能)
    4.紅色的熱帶雨林那種花
    5.美洲豹
    6.我絕對要越過這座牆

    PS絕對是誠實作答,我要去看答案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