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差別

Posted by gloriafa on June 17, 2009

昨天回家是不開心的
今天回家是開心的=)

昨天回家的公車上後面的小屁孩把番茄醬葛在我圍巾跟頭髮上
惱人的是我回到家才發現

還好我同學在公車上就已經因為他們從後面偷看她的袋子送他們一根手指(喂)
(是我密告的)
今天上課同學說如果我是島民早就一人一拳了
可是我不是阿~~

不過還是要原諒他們
心裡不可以罵
求 神憐憫=(

今天回家的路上碰到四年前在奧克蘭學校最喜歡的人
很巧 因為她現在在美國讀書 是放假回家

開心不只因為碰到她
還因為鼓起勇氣去打招呼
我這個人真的很害羞

4 Responses to “差別”

  1. nzhannah said

    who is she?

  2. Joel said

    我小時候以前也把蟲子放在喜歡的女生桌子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