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得意死了我

Posted by gloriafa on July 1, 2009

前兩天在上Principles of Aircraft,
大致上是在教飛機不同器官的名稱、作用。
(這個漢可應該也有學過。)
有講到飛機有三個中心軸,
Roll, Pitch and Yaw
其實就像數學裡面的XYZ軸一樣。
然後老師就示範了怎樣轉是以哪個軸為中心軸轉。

過了大概二十分鐘,
老師爲了加深大家的印象就回到了軸們,
結果她就轉轉轉然後問我們說這是什麼軸,
大家就支支吾吾,我就說roll,她就說錯,是pitch。
但是我好確定我是對的,怎麼看都覺得我是對的,
就力爭到底,但老師還是堅持我是錯的,
到後來變成班上三分之二的人都在跟我喊說是pitch,
就我一個人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一直很緊繃的說是roll。
但突然!!
老師愣了一下說,妳對了‥妳對了。
然後班上就慢慢的安靜了下來..
一下子轉變太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應該要很得意還是很滿意還是很跩的跟同學說看吧看吧?
後來只好‥摸摸頭,點點頭,頭低低‥嗯‥
不過我猜再繼續下去我就要飆淚了。

===================================

花了四年的時間,
第一次卡約伯,第二次卡以賽亞,
我終於在禮拜一讀完舊約了!

喜歡新約,
讀的時候會感覺耶穌講的每一句話都好有智慧,
感覺永遠吸收不完。

不過真的很得意,真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4 Responses to “得意死了我”

  1. Han said

    哈哈 good on ya baby

  2. 媽咪 said

    當許多人都說妳是錯的時候 卻仍然堅定不能移的
    這樣的人要不就是剛愎自大過了頭 要不就是真的清楚知道所堅持的,是對的!
    基督徒為真愛守貞 為主不向世界妥協 不也正是這種”討主喜悅,不討人喜悅”的最正確的堅持
    我真佩服妳的堅持 寶貝好棒 給妳拍拍手 給妳親一個唷

    前天和二姊分享時 她說最近常在讀經時覺得很touching 這陣子我也在親近主的時候很容易被感動
    媽咪要恭喜妳終於出舊約入新約囉 也祝妳越來越享受在神的話語和同在 讀經有亮光 生命更豐盛!

    註:高興得意但不要變成驕傲就好 我們不也期待主誇我們又忠心又良善嗎 那時候我肯定是會高興得想哭呢!

  3. 美美小姐 said

    老師那一段真的好緊繃!
    那到底為什麼最後承認妳對?

    堅持到底的關係嗎(抓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