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偶口愛的蕭梅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26, 2010

禮拜六禱告會的時候,
張蕭梅一個人拿隻鼓棒走來晃去,
這裡打打那裡敲敲,
然後就看她突然開始繞場,
指著每一個人說「no.. no.. no.. no..」
然後晃到我前面突然改了台詞指著我說「YES!! YES!! YES!!」
那時心裡想真是一個難懂的孩子。

禱告會結束後把她抓過來跟她說,
『係鞋剛剛禱告會naughty阿~』
然後她就高舉著鼓棒說,「我要打鼓!!」
搶過她的鼓棒在沒包尿片的小屁屁上敲了一下說,『好,打鼓,』

於是展開了以下的對話‥

蕭梅:「這個是打鼓的!!」(激動)
花花:『我是打鼓阿~』
蕭梅:「這個不是!!這個是屁股!!!」(很激動)
花花:『咦?屁股也是一種鼓阿!不是嗎?』
蕭梅:「屁股不是鼓!這個是要打鼓的!!」(超級激動)
花花:『喔‥不是鼓阿‥那這個是什麼?』(摸她屁屁)
蕭梅:「這個‥」思考一下後‥抬頭摸著小屁屁認真堅定的跟我說,「這個是大便的。」
花花:『‥‥‥‥』笑翻。

小姐,我服了妳。

註一:前面有說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指著我說噎死,結果大姊說,
   是因為她記得平常都是我在打鼓的。真是個翹丫頭!
註二:我知道我很不淑女,但是我只是為了原音重現阿~!!

小寶貝兒,妳叫我怎麼能不愛妳呢?這樣以後會很想妳耶!!

4 Responses to “偶口愛的蕭梅”

  1. nzhannah said

    cute cute 🙂

  2. Hsin said

    對阿
    這樣以後會很想妳耶

  3. 美美小姐 said

    既然是小女孩就先不跟她吃醋了 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