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一團亂毛線

Posted by gloriafa on April 28, 2010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極不ㄕㄨㄤˇ‥
所以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楚楚可憐的主角一幫人正被雄赳赳氣昂昂的大壞蛋一號二號三號欺負?!
喔我可沒說是誰,
拜託不要自己拉張椅子坐下來心裡糾結的演起受害者阿‥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大家在溫暖陽光中攜手重新打造甜美家園,
快舉手是誰的哪一根筋不對跑出來亂?
抗拒從嚴,坦白從寬!
我可沒這麼好興致演起內心戲,
大家打開天窗說亮話,
要殺要剁一句話你說了算我毫無怨言,
最好是不要傷了和氣,
搞到大家老死不相往來我會很難過的。

我也不願意打這種充滿了負面情緒的網誌啊‥
但真的是時不我予‥

一定要把氣氛弄得這麼僵才滿足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