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1+1*2

Posted by gloriafa on May 23, 2010

看完了。

雖然只有二十六行,但是裡面有十年。

一直以為我最念舊,
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還是其實只有我懷念‥

很自私的想要‥
就三個,好?

有決心就一起長大,有什麼不好?
不知道捲髮也關心。
那行最後一點點有懂又沒有懂。

不重要的事是什麼事呢,好緊張。

很好?怎麼說?請放大角度看。

這幾些跟我有關係嗎?

真的不是寫給很多人看懂的。要永永遠遠,我對自己說。

One Response to “1+1*2”

  1. 曼容 said

    姊姊
    我最近新辦了facebook
    我是非常新的新手,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搜尋你
    所以,請你加我好嗎?!
    謝謝

    (我的臉書名稱是 曼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