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要呼呼馬~

Posted by gloriafa on February 2, 2011

剛剛房間有一隻蒼蠅,
想把牠抓起來跟我的阿葛利攀關係。
一發現牠停下來就趕快搬了我的滾滾椅要抓牠,
邊爬椅子邊想我應該不會掉下來吧,太丟臉了~
然後技術很好如我就馬上抓到了!

抓到以後太開心,急著要跟阿葛利獻寶就從椅子上掉下來了。
好痛好痛想要哀嚎可是又怕嚇到二姊,
很努力讓哀嚎慢慢洩出不要聽起來太悽慘,
心地善良的二姊聽到當然跑過來,
因為我摔在房門口所以還忍痛倒車才不會二度傷害。

過了不到一分鐘就黑青了,基本上破個人紀錄。

還破皮耶!!!

都是你啦!

然後我因為掉下來用雙手努力保護沒蓋緊的牠所以遍體麟傷‥

好痛T_T
現在整個手腳冰冷‥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看就知道姊姊沒練過。

2 Responses to “要呼呼馬~”

  1. 美美小姐 said

    dear我最近也好愛打蒼蠅~
    因為很有挑戰性:))
    下一次要注意安全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