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不容易。

Posted by gloriafa on June 8, 2011

耶~大家好~

離家兩天了。
第一天實在難熬‥沒睡飽又想家‥
第二天有稍稍適應一點,希望睡前可以繼續保持平靜。算是漸入佳境吧~

然後我現在是個沒手機沒網路的人,所以我沒有回你訊息的話請原諒我~
沒手機是因為充電器被我用丟,加上電池性命不到一天‥還蠻悲哀的T_T
不過真正慘不忍睹的是我的電腦吧‥螢幕裂掉,所以雖然每天有二十分鐘免費網路可以用,但基本上我什麼也不能做‥
很好心的同事借我手機充電器,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是一尾活龍?不過我會省著點用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們好想家。

One Response to “不容易。”

  1. 美美小姐 said

    小情加油:D:D:D
    妳最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