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s Bloggie

再一起收教會吧!

Posted by gloriafa on November 17, 2010

原來,忙碌真的可以讓人忘記悲傷?
但更可怕的,是安靜下來後那席捲而來的慟。

是,過了好幾天,我還是記得當時那像針一般錐心之痛。

是該思念你的美好回憶,還是該悼念你的驟然離去?
我只知道,我好擔心你要怎麼跟祂交代。

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扮演一個溫柔的角色,
喜歡想念你時腦海浮現的溫暖笑容,
喜歡想念你時彷彿可以清晰聽見若有所思的步伐,
好喜歡小有磁性的嗓音,
最喜歡超會放電的,你知道,瞇瞇眼。

總覺得大家翻過雄中抄近路去打球還是不久前的昨天,
但怎麼以後去同愛街就會少了一個人?
心裡偷偷地慶幸四年前有機會被你帶出去玩,
我想以後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羊肉了..
到現在還不敢關掉你的facebook,
就怕一關掉,以後就再也找不到了。

禮拜天放任眼淚盡情的奔放,
我同時也稍稍體會到了什麼是強顏歡笑,
但為你,卻又那麼的值得。
好好哭一場就當是在緬懷曾經的曾經。
不哭並不代表我不想你了,
我是在用更溫暖的方式想念你。

趕快趁現在好好跟上帝把拔道歉,
因為你實在是讓祂好難過。
然後準備好,
我們已經在對拳頭哈氣了。

排山倒海的思念與難過,屬於你。

4 Responses to “再一起收教會吧!”

  1. 美美小姐 said

    dear我懂得,排山倒海的思念。
    再看一次妳寫的文章,
    真想陪伴在妳身邊。
    很想妳。

  2. AC said

    假如想他,想羊肉,同時也想我的話,回台北時帶你去吃。

    • gloriafa said

      在不想他,不想羊肉,只想妳的時候,回台北要帶我去吃。
      不記得味道,只記得,真的很好吃=)

Leave a comment